你還記得自己的夢想嗎?那個曾經讓你充滿熱情的夢想。
 

透過劉寧生船長的故事,那些在成長過程中被漸漸遺忘的夢想,將得到鼓舞,重新發出光芒,激起追尋夢想的勇氣。

劉寧生船長,熱愛自然與海洋,43歲開始學習航海。1992年駕駛福龍號橫渡太平洋到臺灣,1999~2001年駕駛跨世紀號環航世界,2008年6月駕駛木製帆船太平公主號橫渡太平洋,是國內重要的航海家。

「海島少年」數位繪本電子書以劉寧生船長環航世界的珍貴影像資料為素材,搭配生動活潑的航海探險故事繪本,以孩子對未知的好奇心與探險的熱情為出發點,從啟航的懵懂到面對失敗與挫折,透過同伴間的友情與互助,共同跨越困難,重新出發,繼續旅程。

結合遊戲、擴增實境及觸控互動式閱讀的設計,讓你在閱讀過過程時時充滿驚喜,透過輕鬆有趣的閱讀方式,一起認識海洋並親近海洋。是一部適合各年齡層小朋友及仍然懷抱夢想的大人閱讀的電子書。

圖片可以自行下載列印!跟電子書AR功能互動,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樂趣喔!

 
 
 

 

 

 
列印   關閉視窗